初的想法,两人被哥哥拆散以后,是会经历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期,再重新在一起的。但由于我实在没有精力再继续,便只能简单收尾了。 这篇文从叁月份就开始写了,中途无数次的想放弃,都咬牙坚持下来了,所以对我来说,能完结已经是胜利了,细节部分是真的没办法了。 虽然会有些对不起我的cp,因为总觉得,如果我再认真一点,会不会有更多读者愿意喜欢他们呢。 但我想,不圆满才是生活的常态吧,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最后,希望这篇小文有给屏幕前的你们带来过快乐。 再见啦!...
...
...
...
...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