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大概觉得自己很多余吧。” 暖宝似懂非懂,但也没再追问了,她看着远去的爷爷的背影,又看看相偎在一起的爸爸和妈吗,再看看身边牵着她手的哥哥,此时的她觉得他们一家四口没有一个人是多余的,每个人都很重要,重要到她不希望失去任何一个。 作者有话要说: 大概就这些了, 还有很多不重要的角色就不写了,接下来就是欧生啦,哈哈,莫名有些兴奋呢,就是不知道你们是否会喜欢~ 对了,咳,我的下篇文《男主不要脸[娱]》改设定了,我不写重生了,设定就是现言,文风还是毒鸡汤和污段子,那文案改的我快吐血了~要是喜欢,一定要收藏啊~~ 文案:一句话简介:在我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算我倒霉!(非重生文,标签会在近期之内修改。) 大家一起玩...
...
...
在那之后,我们一般称呼她为无上暴君神之千代作为未来会改变世界格局的政系超越者,七岁的千代被设计穿越到了战国时代的忍界这是一个十分扭曲又残酷的时代空有力量却犹如一盘散沙互斗内耗的忍者以资源为筹码将忍者洗脑为廉价消耗品的贵族在夹缝中如蚍蜉般艰难求生的普通人一场持续千年的贵族与忍者的博弈,让世界生活质量,精神质量,负数千代定个小目标,带着忍者平定乱世!主君的资本家灵魂,max燃烧!千代我一开始的愿望只是想穿回去报(yi)答ping霓虹而已千代但我没想到忍者这么贴心,能自己把饼造出来然后把最大份的给我千代(欣慰)他们真好,把天下连同月亮六道仙人大筒木一族都给打穿了十公里的宇智波?十座城的千手?遍地开花的无数忍族?冥界的贵族大名?安居乐业的普通人?您确定是忍者打穿,不是您自己亲自下场的吗?别人家的主君是安静的在大后方等候战报,您倒好,有事是自己上,还拉着千手和宇智波的族长一起上啊!...
...
...
我靠血条碾压修真界...